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2020年春节期间门急诊工作安排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20-01-23 16:14:02
[摘要]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假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和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春节期间,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门、急诊工作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假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和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春节期间,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门、急诊工作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假期安排

  1、我院实行全年无节假日门诊,2020年春节放假期间(1月24日-1月30日)门、急诊正常开诊。

  2、门诊上班时间:

  挂号时间:上午07:30—11:50,下午13:30—17:00;

  接诊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

  3、节日期间急诊科、儿科、感染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4、医技科室常规检验、检查正常进行,如普通化验项目、X线、CT检查、磁共振检查、B超等。

  急诊咨询电话:029-6181612024小时院长专线:029-61810666特此通知,感谢您选择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备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有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2020年2月1日(周六)全院正常上班,按周四专家专科门诊出诊。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附属医院 西安市

上一篇:市三院:“胰”路虽艰辛 矢志永不渝 下一篇:孕妇产前血小板骤降 市三院医生剖宫产保母子平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