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与略阳县人民医院签约对口帮扶协议书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16 10:53:47
[摘要]遵照西安市卫健委工作安排,推动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帮扶汉中地区,着力解决汉中市略阳县人民医院眼科服务能力不足问题,满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需求,2019年12月13日,医院刘植院长与略阳县人民医院屈红阳副院长商定对口帮扶工作暨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

  遵照西安市卫健委工作安排,推动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帮扶汉中地区,着力解决汉中市略阳县人民医院眼科服务能力不足问题,满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需求,2019年12月13日,医院刘植院长与略阳县人民医院屈红阳副院长商定对口帮扶工作暨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456.jpg

  市一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支援工作,特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上刘植院长表示:对口帮扶工作要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要针对受援医院的实际情况及需求,开展具有当地特色的眼科诊疗服务,同时欢迎受援单位医务人员前来医院进修学习,力争为受援医院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眼科医疗团队。略阳县人民医院屈红阳副院长代表县医院领导班子对市一院对口帮扶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今后与市一院长期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高略阳县人民医院的眼科技术水平。座谈会结束后双方院领导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并在医院眼科副院长张红兵的带领下参观眼病区,同时对略阳县人民医院眼科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501.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50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508.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511.jpg

  对口帮扶工作一直是市一院重点工作之一,医院始终秉承着将优势学科下沉到基层的原则,逐步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持续培养受援单位骨干医师,确保让受援医院的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514.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0551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附属 医院

上一篇:珍惜生命、善待他人、术德兼备的脑病知名专家赵明星!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作品《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暖心发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