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作品《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暖心发布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16 13:35:55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是陕西省及西安市医学重点学科,隶属于医院的西安市眼库是西部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眼库,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始终秉承着“有爱就有一切”的大爱理念,为更多眼部患者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最优的诊疗方案。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是陕西省及西安市医学重点学科,隶属于医院的西安市眼库是西部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眼库,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始终秉承着“有爱就有一切”的大爱理念,为更多眼部患者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最优的诊疗方案。

  作品《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主要讲述了5岁小女孩娜娜,因患有眼表疾病,急需健康的角膜移植,可等待了有两年多的时间,却始终没有等到角膜。而与此同时,城市的另一边,小李对看着街上的盲人,他从最初的好奇、触动、同情,直到他生病住院后对目前角膜稀缺现状的了解,在跟家人多番沟通后他终于决定捐出自己的眼角膜,将“光明”传递下去。虽然家人百般不舍,但还是支持小李的决定.....在小李生命的最后,他有了新的标签——器官捐献者。

  第一医院眼科医院里,在娜娜等待的第三个年头,终于等到了健康的角膜,角膜移植的手术很成功,娜娜摆脱黑暗重见光明。

  西安市第一医院以本篇来呼吁:对于捐献角膜,您可能会因为陈旧的人生观而裹足不前,或因惧怕周围的种种非议而犹豫不定,可想到在黑暗中苦苦等待的盲人朋友们,与其让角膜化为灰烬,不如让光明永留人间。身后自愿捐献角膜,是一件多么崇高的文明之举,光明可贵,我们可以广为传承,把自己的个体生命寄托在别人身上继续延续,让生命,在最后一刻闪光! 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移风易俗,奉献爱心,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诚邀您加入到身后捐献眼角膜的高尚者行列中吧!让光明永驻!把爱,变成看得见!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作品

上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与略阳县人民医院签约对口帮扶协议书 下一篇:39年“天下第一痛” 西安市红会医院别小华主任10分钟化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