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4名医务工作者荣获“人民健康卫士”称号

陕西医讯 2021-08-24 17:55:45
[摘要]在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有这样一群医者他们始终坚守医者仁心、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以护佑患者身心健康为己任,他们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医生用日复一日的平凡书写着大爱。放下对家人牵挂,担起百姓身心健康的重任。忙碌的背后是一份份信任与期待,坚守的背后是一份份责任与担当。他们并非生而无畏,只因每个生命都值得敬畏。

  在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有这样一群医者他们始终坚守医者仁心、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以护佑患者身心健康为己任,他们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感谢你们,“人民的健康卫士”。热烈祝贺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李奇光、向东、张燕、焦路炜荣获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2021年“人民健康卫士”荣誉称号

01.jpg

  8月19日上午,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医师节”,不断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了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网络会议。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李奇光、向东、张燕、焦路炜4名医务工作者荣获2021年度市属卫生健康系统“人民健康卫士”荣誉称号。医务科副主任李奇光同志作为“人民健康卫士”获奖代表在本次表彰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

  8月23日上午,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杜明琴一行,专程来到医院看望慰问荣获“人民健康卫士”的同志,党委书记张杰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杜明琴主任向获奖者表示祝贺,这四位同志是你们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代表,你们在特殊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用汗水和耕耘浇灌收获,用爱心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和谐了一个社会,温暖着每个家庭,这份荣誉你们受之无愧,衷心感谢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大西安建设发展和护佑百姓身心健康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随后,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杜明琴与院党委书记张杰一道现场为当选的“人民健康卫士”颁发了奖励证书。

04.jpg

  最后,党委书记张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健康卫士表示热烈祝贺,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获此殊荣的四位同志,是医院医务人员的表率和代表,他们用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风、耐心细致的态度,展现了“人民健康卫士”的大爱情怀和精卫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全院职工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为陕西精神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健康卫士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上一篇:西安医专附属医院贴心服务军属获好评 下一篇:政策解读:这些医保政策事关每个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