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贺宝荣

专家推荐 2019-12-05 15:27:45
[摘要]

贺宝荣.webp.jpg

  贺宝荣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医院椎间盘与畸形病区主任、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新世纪三五人才,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学组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脊柱康复学组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脊柱创伤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中国老年学会骨与关节损伤专业委员会常委,SICOT中国部数字骨科学会常委,陕西省脊柱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康复医学会脊髓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委员会脊髓与康复学组、基础学组、腰椎学组、畸形学组、感染学组委员。曾在美国、欧洲多次做访问学者。

  专业特长:对特发性、先天性、退变性脊柱侧后凸,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脊柱结核,脊柱肿瘤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有丰富的治疗脊柱脊髓损伤的经验;对骨质疏松性胸腰椎骨折的诊治有深入的研究。先后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获国家专利6项,主持并参与新技术新业务30余项,完成各级科研课题8项,出版专著7部,发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130余篇,其中SCI文章40余篇。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晓红 下一篇:周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