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周勇

专家推荐 2019-12-05 15:34:48
[摘要]

周主任.jpg

  周勇

  主任医师,西安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中医学会肛肠学会副主委,陕西省保健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委,西安市中医肛肠学会副主委,西安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专业特长:从事本专业30余年,曾在全国肛肠治疗中心进修,师从我国肛肠界泰斗、第八代“丁氏传人”丁泽民先生,对本专业的常见病、多发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尤其在高位复杂性肛瘘、炎症性肠病、出口梗阻型便秘等疾病的诊疗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见解。紧随科学发展前沿,在西安率先开展PPH术和TST术,主要应用于重度混合痔、出口梗阻型便秘、直肠前突、直肠粘膜内套叠等肛周疾病,深受广大患者好评。目前致力于肛肠微创手术治疗和无痛病房建设研究,至今已在国家和省级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周勇

上一篇:田竹芳 下一篇:杨军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