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杨军乐

专家推荐 2019-12-06 13:03:24
[摘要]

杨军乐.jpg

  杨军乐

  个人简介:杨军乐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一级主任医师。1989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

  主要社会任职: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头颈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放射学分会头颈组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西安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西安市临床影像质控中心主任、《实用放射学杂志》社长兼副主编。

  专业特长: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30年,有较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影像诊断方面有较高造诣。负责承担及参与多项国家及省、市级科研项目。在SCI、国家及省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编著及译著著作8部,获陕西省及西安市科学技术奖多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军乐

上一篇:周勇 下一篇:赵丽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