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2019年西安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26 13:30:38
[摘要]2019年12月20日,由西安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承办的西安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学术年会如期召开,来自80余家医疗机构的近300余位与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2019年12月20日,由西安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承办的西安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学术年会如期召开,来自80余家医疗机构的近300余位与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250.jpg

  大会由西安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佩勇副院长主持,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植院长致开幕词,西安医学会彭慧主任向大会致辞。随后由西安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检验科赵雅主任对检验医学分会2019年的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陕西省医学会医学检验分会主任委员郝晓柯教授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257.jpg

  本次会议以“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与检验医学科研思路”为主题,围绕“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体系建设”为核心,特邀上海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李莉教授、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医学检验中心主任赵锐教授,天津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评审员孙克江教授、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谢国明教授,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检验科微生物组组长王林等专家,重点就检验项目的风险管理,医学实验室质量管理及与临床沟通的重要性,解读管理体系建立、运行、评估、内审,如何撰写医学检验科研项目申报书,ISO15189管理体系下微生物检验领域实践与体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301.jpg

  会场气氛热烈,近300余名参会人员与专家、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体现出大家对检验医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满腔热忱,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参会代表们通过学习,分享了各位专家的宝贵经验和最新前沿知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医院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304.jp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西安医学会领导和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医院领导对学科发展的重视和对学术研究的支持,也体现了市一院医学检验科的团队精神,为以后的学术交流和学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308.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西安 医学会 检验医学

上一篇:莲湖区枣园卫生健康网格办领导莅临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红会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