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科成为首批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认证单位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1-02 11:02:10
[摘要]2019年12月26日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上,西安市第一医院成为陕西省首批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认证单位,我院心脏康复科负责人于少娟副主任接受了授牌仪式。

  2019年12月26日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上,西安市第一医院成为陕西省首批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认证单位,市一院心脏康复科负责人于少娟副主任接受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02105553.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科依托于心血管病医院,在院领导及心血管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半年来的努力和筹建,通过“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脏康复中心总部”专家的现场检查和评审,成为心脏康复中心认证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02105556.jpg

  心脏康复是以“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为目的,以“防、治、康”为一体化管理理念,以科学评估为基础,通过多方面协同干预,对患者进行全程全面一体化管理,包括药物、运动、心理、饮食、戒烟、睡眠等的全面管理,包括住院、门诊、家庭的Ⅰ期、Ⅱ期、Ⅲ期康复的全程管理。

  今后,西安市第一医院将在心脏康复中心联盟的带领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心脏康复工作,大力宣传心脏康复知识,提高患者对心脏康复的认识,推动健康科普,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预防为主,“三高”共管,落实分级诊疗,带动区域共同开展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工作,实现患者的全程、全面、规范化、系统化管理,形成具有特色的预防、诊疗、康复为一体的心脏防治模式,最大程度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减少住院率、减少死亡率,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为发挥区域性心血管疾病诊疗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心脏

上一篇:市一院成功实施首例角膜内皮移植术后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院迁建项目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