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元旦”节前医疗安全大检查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1-02 11:03:56
[摘要]元旦前夕,西安市第一医院组织开展了全院节前安全大检查,副院长王克平带领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控感科、药剂科等相关职能科室对医院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元旦前夕,西安市第一医院组织开展了全院节前安全大检查,副院长王克平带领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控感科、药剂科等相关职能科室对医院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02110642.jpg

  检查组重点对科室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危重病人管理、危急值管理、感染控制、医疗物资储备、急救药品及急救设备状态、高危药品保管、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中,王克平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特别是要加强门急诊安保人员巡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医院医疗安全及安保工作,坚决杜绝各种意外的发生。同时,她强调了要做好新医保政策的宣教,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完成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期间,保持运行服务不间断,切实抓好医疗质量安全,确保“元旦”期间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102110646.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开展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科成为首批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认证单位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院迁建项目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