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在洗脸水里加4物 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

健康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1-09 09:20:57
[摘要]洗脸几乎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你每天的洗脸效果真的好吗?很多人说自己的选择的都是最好的洗脸奶,但是总还是不能解决自己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而别人只是用一些平价洗面奶皮肤就好,殊不知他们也是有自己的的秘密武器,比如下面这些不起眼的组合。

  洗脸几乎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你每天的洗脸效果真的好吗?很多人说自己的选择的都是最好的洗脸奶,但是总还是不能解决自己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而别人只是用一些平价洗面奶皮肤就好,殊不知他们也是有自己的的秘密武器,比如下面这些不起眼的组合。

  在洗脸水里加4物,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

  组合一:白醋+清水

  作用:软化角质、美白肌肤、预防痘痘

  白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酸性的,所以坚持长时间用6-7滴白醋进行面部清洁之后,就能够改变皮肤的酸碱程度,从而将肌肤表面角质层进行有效软化,预防痘痘的出现;不仅如此只要是你能够坚持,还会发现面部皮肤光泽度和弹性都开始变得越来越好了。

  组合二:绿茶+清水

  作用:减缓皮肤衰老、预防皱纹出现、促进细胞生长

  根据相关研究发现绿茶当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质抗氧化能力,是一般维生素E物质的18倍之多,因此对于那些长时间需要面对电脑的女性来说,绿茶洗脸就是自己一个不二的选择。只要是长时间在洗脸清水里面加入一点绿茶,就能够帮助皮肤细胞生长,从起到预防皱纹、辐射的效果。

  清洗步骤:将绿茶按照日常饮用浓度进行泡开或者是有喝剩下的绿茶也可以,直接将其加入到我们洗脸的清水当中,然后进行日常步骤的清洁,切记在完成之后还需要用清水再进行一次简单的冲洗,避免出现色素渗透。

  组合三:食用盐+清水

  作用:深度清洁、杀菌消炎、控制出油

  食用盐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杀菌作用,所以对于长时间伴有痘痘、粉刺等问题的人群,具有非常不错的清洁和消炎效果。一般在用盐水清洗一周之后,上述情况都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改善。

  组合四:白糖+清水

  作用:美白肌肤、淡化暗疮痘印

  每次洗脸之时在洗面奶当中加入适当的白糖,然后按照日常洗脸步骤进行清洁,就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美白和淡化痘印效果。

  洗脸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实际上面确实有很多的学问需要我们去探索。在洗脸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对洗面奶有一个深入的研究,同时适当在里面添加一些东西也是可以很好帮助我们护理肌肤的,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组合,坚持下去自然可以将问题解决。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洗脸 水里 美容

上一篇:超声检查是否对人体有害?关于超声检查这3点你要知道 下一篇:儿童易患小儿中耳炎?家长应做到这6点来预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