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喜获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西安市中心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04-08 09:17:33
[摘要]近日,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揭晓,市中心医院获批资助项目10项,获资助金额52万元,其中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社会发展项目5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4项,项目涵盖手术科室2项(骨二科、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各1项),非手术科室8项(消化科2项,放射科、精神心理科、心内科、口腔科、药剂科、科教科各1项)。

  近日,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揭晓,市中心医院获批资助项目10项,获资助金额52万元,其中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社会发展项目5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4项,项目涵盖手术科室2项(骨二科、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各1项),非手术科室8项(消化科2项,放射科、精神心理科、心内科、口腔科、药剂科、科教科各1项)。

1.png

  近年来,西安市中心医院持续加强关注学科发展,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院长虎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英多番督导,要求科教科作为行政职能科室,作为科研工作管理部门,分别在“管”和“理”方面做好规范、搭好平台、建好流程、主动服务。采取服务指导、协助协调,监督促好,管理增效为工作的原则,带着温度去服务,带着深度去工作,不断完善细化挖掘各临床科室潜力,注重孵化培育优质特色项目,以课题为依托,夯实研究基础,提升科研质量,以基础研究为切入点,引导西安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探索临床实践问题,实现基础研究向临床应用转化。

  此次立项项目为西安市中心医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拓宽临床科研研究范围和促进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是对西安市中心医院科研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西安市中心医院以后科研工作开展的大力鞭策。希望西安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以本次立项为契机,高效利用西安市中心医院现有的临床病例和重点(优势)学科优势,积极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进一步促进各项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水平。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陕西省 科技计划项目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中医针灸科喜迁糖坊街院区 下一篇:误把甲醇当酒喝 14岁少年收治市中心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