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瑞丽诗医美机构拖欠员工4个月工资 有员工借钱度日

健康资讯 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4-09 14:19:50
[摘要]少则一万多、多则四五万,西安瑞丽诗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拖欠多名员工4个月70余万元工资,有员工只好借钱度日。

  少则一万多、多则四五万,西安瑞丽诗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拖欠多名员工4个月70余万元工资,有员工只好借钱度日。

  王先生是该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员,去年12月至今的工资一直没有发放,受疫情影响直到2月底才开始复工,但是只通知了一部分员工,其余员工则被告知没钱发工资只能签离职协议。

  “在西安的大约有四五十人,还有滞留外地回不来的。”王先生说,拖欠的员工工资少则一万多,多则四五万元,除了工资,公司去年一年还没有给员工缴纳社保,但已扣除个人缴纳部分。王先生4个月的工资加社保扣除部分,总共有3万余元。

  王先生一家老小都租住在西安,房租已经到期了,本来要交半年的房租六千多元钱,妻子也处于失业状态,实在拿不出钱,就和房东说好工资要到手就付房租,为了维持生活王先生已经借了一万多元的外债。王先生听说,公司所在地址的租约也快到期了,他担心公司地址改变后更不知道去哪儿要钱了。

  “我三月份还去单位上了十几天班,但是工资一直没有发。”该公司员工陈先生说,公司一直让等,后来说可以签了协议先离职,4月份付工资,但是至今没有兑付。

  两位员工都表示,公交拖欠工资的人数大约在100人左右,总额为三百万元左右。而且有员工已经找到劳动部门,但是公司依然没有兑付。

  4月7日,该公司人力总监杨女士表示,欠薪是事实,但他们一直在正面应对。杨女士称,公司从去年开始经营就比较困难,疫情又带来了更大的冲击,在职人员工资发放都比较困难,上周支付了一部分,目前总欠薪约为70多万元。他们已经给每位离职员工发了一封信,会逐步解决此事,但目前仍无法承诺具体发放时间。

  杨女士称,未给员工缴纳社保也是因为去年资金紧张,本想着去年下半年业绩冲上去后再缴纳,没想到雪球越滚越大,这部分资金他们也会分批返还。

  对于员工担心的办公地址变更问题,杨女士称,他们的办公楼是整体被抵押了,但作为租户不会受影响,目前没有变更办公地址的计划。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瑞丽诗医美机构 工资

上一篇:儿童晒太阳真的能补钙吗?晒太阳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孩子总是打喷嚏是怎么回事?这5大诱因家长要了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