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西安市中心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04-30 09:14:30
[摘要]“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医院节假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根据《西安市中心医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做好医院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好全院干部职工及患者生命财产安全。在医院统一安排部署下,4月22日开展针对全院新冠疫情防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医院节假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根据《西安市中心医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做好医院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好全院干部职工及患者生命财产安全。在医院统一安排部署下,4月22日开展针对全院新冠疫情防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30092429.jpg

  院领导分为6组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对主院区门诊楼、影像楼、外科楼、手术楼、药剂楼、康复楼、北院1号楼、糖坊街院区发热门诊、各分支机构、家属院及驾驶员体检站等重点区域的医疗、护理、设备、治安情况、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重点窗口、关键岗位的服务设施、服务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30092445.jpg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纠正整改的立即现场监督整改,当场不能纠正整改的,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督促检查组负责监督落实整改及验收。同时,医院制定“五一”节日期间应急值班表,落实院领导带班制度,部署节日期间的医院巡查及应急处置应对工作,全力打造“五一”期间医院和谐稳定的优良环境。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开展 五一 安全检查

上一篇:市中心医院康复楼装饰装修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荣获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