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举办“英雄归来 美酒相敬”主题公益活动

西安高新医院 华商网 2020-05-25 13:42:44
[摘要]5月25日,金徽酒在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举办了以“英雄归来,美酒相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援鄂医护人员每人赠送金徽正能量美酒一箱,表达金徽人对医护人员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崇高的敬意,因为有你,人间无恙。

  5月25日,金徽酒在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举办了以“英雄归来,美酒相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援鄂医护人员每人赠送金徽正能量美酒一箱,表达金徽人对医护人员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崇高的敬意,因为有你,人间无恙。

  活动现场,金徽酒向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赠酒献花、发放慰问品。金徽酒负责人表示:各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赴鄂,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出色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美酒敬英雄,医务人员用血肉之躯守护人间生命,不怕牺牲,是人民的勇士。一杯金徽酒,欢迎英雄们平安归来。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同时,西安高新医院院领导强调到:救死扶伤是每一位医者的使命,医务人员责无旁贷,必须勇往直前,肩负起使命。同时也对金徽酒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的爱心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

  一箱箱美酒,一束束鲜花,一句句问候,都代表了金徽人对抗疫英雄们至高无上的关怀和敬意。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金徽酒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英雄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这种精神转化为金徽酒奋勇争先,推动金徽酒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回报社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 英雄

上一篇:【阑尾会乱跑?!】原来你是一条有故事的“蚯蚓” 下一篇:热烈祝贺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建院十八周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