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圆满完成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20-05-29 09:03:49
[摘要]为使“折翼天使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活动,5月28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儿童康复科为一群特殊儿童顺利举办了“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冷巍,副院长张国成、王建、周晓兰、杜文辉,财务总监郑涛,工会主席杨君震,爱心企业代表张波,西京学院学生、社会爱心企业志愿者以及康复训练的儿童和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使“折翼天使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活动,5月28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儿童康复科为一群特殊儿童顺利举办了“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冷巍,副院长张国成、王建、周晓兰、杜文辉,财务总监郑涛,工会主席杨君震,爱心企业代表张波,西京学院学生、社会爱心企业志愿者以及康复训练的儿童和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320.jpg

  首先,穆宝妮副主任代表儿童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向今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院领导、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及感谢,感谢他们对儿童康复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特殊儿童康复事业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325.jpg

  随后,冷巍书记致辞,他代表医院预祝各位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向儿童康复科开业以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讲道,儿童康复事业一直以来受到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支持。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他希望儿童康复科全体医护技人员齐心协力,秉承“大德笃行,大医精诚”的院训,努力提高诊疗水平,帮助更多的家庭,为患儿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329.jpg

  在欢快愉悦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非洲鼓,《奔跑吧小蜗牛》、《爱啦啦》、《桥边姑娘》、《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舞蹈精彩上演。这些表演,对于特殊儿童而言,实属不易,很多家长眼里闪烁着泪光,有自豪,有激动,连声向医护人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333.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339.jpg

  节目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泡泡泥等礼物,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的祝福送给孩子们。对于爱心企业的善举,冷巍书记代表医院表示感谢并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奖牌。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343.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42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435.jpg

  西京学院学生为孩子们送上了《小跳蛙》,儿童康复科的医务人员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舞蹈串烧》。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438.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444.jpg

  最后,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涂鸦活动中结束,大家一起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颜色,绘制了属于自己的蓝图,整个现场洋溢着一派温馨、欢乐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450.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45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500.jpg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快乐,同时检验并展示了康复效果。孩子、家长、社会爱心人士及医护技人员的共同参与,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享受到了快乐。未来,西安工会医院儿童康复科全体医护技人员秉承患者至上、精准康复的服务理念,为患儿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506.jpg

  祝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医院 庆祝 六一

上一篇:五岁小孩鼻腔内取出一枚电池 下一篇:一场感冒 竟让她的四肢像被按下了“暂停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