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宝鸡高新人民医挂牌成为西安交大一附院协作医院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20-05-29 09:11:04
[摘要]5月2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宝鸡高新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袁祖贻,胸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健生,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缑永强莅临揭牌现场。同时,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宝鸡高新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员工代表,仪式由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副院长杨金锁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31.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35.jpg

  5月2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宝鸡高新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袁祖贻,胸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健生,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缑永强莅临揭牌现场。同时,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宝鸡高新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员工代表,仪式由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副院长杨金锁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38.jpg

  缑永强副部长宣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43.jpg

  宝鸡高新人民医院院长武雅俐在致辞中表示,交大一附院与我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为我院培养输送了优秀的毕业生,接收了我院规范化培训医师,这些优秀的西交大毕业生在宝鸡高新人民医院这个平台发挥专长,展露才华,成为了医院发展的中流砥柱和有力基石。今天,我院挂牌成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作医院,这是交大一附院对我院的信任,更是鼓励,同时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将迈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交大一附院的密切联系,强化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深化服务内涵,努力建设患者满意、百姓信赖、社会认可的区域医疗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47.jpg

  袁祖贻副院长表示,经过8年的建设,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发展得越来越好,许多专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医院已经成为宝鸡地区一支非常重要的医疗力量,并且一些特色专业已成为宝鸡地区的排头兵。交大一附院将把高新人民医院做为重要的协作单位,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51.jpg

双方领导为协作医院揭牌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高新医院 西安交大一附院协作医院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肺动脉高压日” 肺动脉高压多学科宣传月圆满结束 下一篇:揭牌一周年再添新举措!交大一附院东院学科带头人制度正式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