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老人牙痛难忍惧看牙医 市一院医生耐心解答祛病痛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6-03 11:22:31
[摘要]5月14日,一位莲湖区财政局的退休职工专程到门诊办表扬口腔科的郑江鸿医生。原来,这位患者因惧怕看牙,之前从未去口腔科就诊过,而这次因为牙痛难忍,她怀着紧张恐惧的心情来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就诊。导医台的黄骅护士为为患者挂了郑江鸿副主任的号,并对患者进行细致耐心的解释和引导,让患者倍感温暖。

  5月14日,一位莲湖区财政局的退休职工专程到门诊办表扬口腔科的郑江鸿医生。原来,这位患者因惧怕看牙,之前从未去口腔科就诊过,而这次因为牙痛难忍,她怀着紧张恐惧的心情来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就诊。导医台的黄骅护士为为患者挂了郑江鸿副主任的号,并对患者进行细致耐心的解释和引导,让患者倍感温暖。

图片1.png

  “郑医生特别细致耐心,每一个治疗步骤的讲解都很到位,让我原本紧张恐惧的心情得到了极大安慰”患者感慨道,疫情期间患者曾去过多家医院,没想到我院的服务如此贴心到位,从导医到主诊医生,都让患者十分感动,她怀着激动的心情,专程到门诊办提出表扬,“如果我不说出来,回家都不安心,希望口腔科一定要大大表扬郑医生,一定要向她学习,为患者热心服务!”

  能让患者如此感动,亲自到门诊办致谢,是对郑江鸿医生的精湛技术和高尚医德的肯定。口腔科的医护人员将共同努力,继续弘扬这种精神,使口腔科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牙痛 西安市第一医院

上一篇:市一院泌尿外科成功开展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举行6.6爱眼日义诊科普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