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西安大兴医院第二手术室正式启用 医院已开设12手术间

西安大兴医院 华商网 2020-06-08 13:12:09
[摘要]2020年6月5日,大兴手术麻醉科第二手术室正式启用仪式在医院五楼召开。院长贺建军、董事长李振斌、副院长张贵和相关部门领导,及手麻科医护人员参加启用仪式。

图片6.png

  2020年6月5日,大兴手术麻醉科第二手术室正式启用仪式在医院五楼召开。院长贺建军、董事长李振斌、副院长张贵和相关部门领导,及手麻科医护人员参加启用仪式。

  随着第二手术室正式启用,医院目前共有12个手术间,全部为层流净化。

  科主任韩丽春介绍了第二手术室的筹建及准备情况。

图片7.png

  贺建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第二手术室的启用意义非常重大。说明医院做的越来越好,患者对我们越来越认可,手术量及三四级手术明显增加,诊疗结构不断得到优化。

  希望手麻科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在医院高速发展阶段,一定要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及安全,结合医疗质量月活动,持续抓好质量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图片8.png

  韩丽春主任表态,非常感谢医院在目前用房特别紧张的情况下,腾出空间为手麻科扩建了三个手术间,极大缓解了手术间使用紧张问题,为更好救治患者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图片9.png

  手麻科将不忘初心,为手术科室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手术平台,为手术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手术环境。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大兴医院 第二手术室

上一篇:新生儿父母少跑路 医院内出生证明 上户口一次性办理 下一篇:苗建亭:留住记忆的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