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热血逆行众志成城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 纪念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20-06-11 10:58:08
[摘要]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世界各地都需要富有爱心的人们参加无偿献血,以确保在正常和紧急情况下医院临床患者能获得安全和有质量保证的血液和血液制品。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世界各地都需要富有爱心的人们参加无偿献血,以确保在正常和紧急情况下医院临床患者能获得安全和有质量保证的血液和血液制品。

  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一背景下,无偿献血者捐献的每份血液都显得尤为珍贵。“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在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让我们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全体献血者以及团体献血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西安市所有得到帮助的临床病患感谢无偿献血者的义举。祝全市无偿献血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西安市红十字会

西安市中心血站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献血者日 安全血液

上一篇: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启动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献血82400ML 下一篇:热血逆行众志成城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