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合力救治 | 白大褂与“蓝火焰”的默契考验

西安市红会医院 华商网 2020-06-23 10:00:20
[摘要]6月20日,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接诊一名来自商洛市洛南县高村的7岁男童,在骑车中发生意外,金属异物不慎扎伤并贯穿右小腿。

  6月20日,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接诊一名来自商洛市洛南县高村的7岁男童,在骑车中发生意外,金属异物不慎扎伤并贯穿右小腿。

微信图片_20200623095951.jpg

  到达西安市红会医院已经长达7小时,接诊医生及时查看致伤异物形状及属性,判断此金属异物需与消防员配合,尽快将其取出并清创缝合伤口,医护人员紧急联系消防员,消防员在短时间内及时赶到,查看伤口及异物。

微信图片_20200623095954.jpg

  就这样,被称为最美逆行者的白大褂与“蓝火焰”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上演了一场默契大考验。

微信图片_20200623095957.jpg

  最终成功将异物取出并且及时清创缝合,及时减轻患儿痛苦。

微信图片_20200623100000.jpg

  白大褂与“蓝火焰”肩负的是责任与担当,传递的是信心和力量,守护的是生命与希望。他们总是在最危急的关头,给我们最温柔的保护,他们总是与伤痛甚至死神周旋,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红会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名呼吸心跳骤停患者 下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获批“陕西省儿童骨骼畸形与损伤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