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健康“莱”挑战 完美收官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6-28 14:11:03
[摘要]6月27日,由康宝莱联合华商网在线发起的“健康一起‘莱’挑战”活动完美收官。

  6月27日,由康宝莱联合华商网在线发起的“健康一起‘莱’挑战”活动完美收官。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19.jpg

  现在,居家运动,已成为更多人健康的日常,而在此次为期五天的线上活动中,千余人观看挑战赛,近三百人参与到了活动中。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2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33.jpg

  小编看到,居家运动的方式五花八门,就地取材的运动方式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很多人将健康生活的理念已贯穿于生活中。网友“老牛-西安”将小石子装满矿泉水平当作哑铃每天运动,他说,每天就这样抡几下,特别舒服;网友“钟楼的钟”每天坚持让女儿在家进行舞蹈基本功训练,为了帮助女儿压腿,他将家里的小凳子放在瑜珈垫上给孩子撑腿,他认为,对于孩子来说,坚持训练则为了孩子的喜好和理想;网友“上道”更是将自家的柜门或是墙当成了乒乓球训练场,左右手换着打,由慢到快,不仅练习了眼神的反应度,也练习了灵活度,他认为,不管何时何地何种运动,只要身体动起来,都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3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4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47.jpg




  地板上俯卧撑、瑜珈垫上双人练习、家里的踏步机、仰卧器材等等……形形色色的运动方式,契合了康宝莱一直坚持的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每一天”。这也正是此次活动的初衷,让更多人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从人养成健康运动的好习惯,从中收获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255.jpg

  我们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也能让更多的人在参与健康“挑战”的同时,牢记运动初衷,真正做到“健康生活每一天”。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莱”挑战 收官

上一篇:肝脏手术风险大 瑞迪姆科技有妙招 下一篇:康宝莱营养专家:解读身体不可缺少的七大营养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