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赴安康市岚皋县开展扶贫义诊

西安高新医院 华商网 2020-06-30 16:53:17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高新区结对帮扶安康市岚皋县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赵巍副局长、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卢占斌副院长的带领下,组织呼吸科张春芳主任医师、骨科任国文主任医师、神经内二科徐德民主任医师、心血管内二科张晓锋主任医师、内分泌科程艳荣副主任医师、心内一科刘冰护士长及医务部柴军主任、护理部梅月英主任、党工办刘静主任、宣传策划部邓丽华主任等一行14人,下午一时从医院出发,冒雨再次来到347公里外的安康市岚皋县,于6月29日一早走进岚皋县民主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高新区结对帮扶安康市岚皋县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赵巍副局长、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卢占斌副院长的带领下,组织呼吸科张春芳主任医师、骨科任国文主任医师、神经内二科徐德民主任医师、心血管内二科张晓锋主任医师、内分泌科程艳荣副主任医师、心内一科刘冰护士长及医务部柴军主任、护理部梅月英主任、党工办刘静主任、宣传策划部邓丽华主任等一行14人,下午一时从医院出发,冒雨再次来到347公里外的安康市岚皋县,于6月29日一早走进岚皋县民主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6月29日清晨雨过天晴,在民主镇卫生院陈国兵院长的安排下,健康义诊活动在早上9点准时开始。义诊开始前村民们早已经排好长队等待就诊,在卫生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整个就诊现场井然有序。

微信截图_20200630165215.png

群众自觉排队等待就诊

  在义诊现场,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专家们热情接诊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习惯,对病情进行初步诊断,仔细交代服药的适应症、注意事项和剂量,指导合理用药。同时对自带检查报告和影像资料的患者做了耐心细致的询问和解读。对村民提出的常见病问题专家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予以耐心解答,不但让当地村民对自身的身体状况和所患疾病的诊治方法有进一步了解,而且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微信截图_20200630165225.png

专家耐心接诊前来就诊的村民

  在义诊过程中,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的患者较多,义诊服务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多,专家们忙着接诊,顾不上喝水、上卫生间及休息,将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白衣天使的光和热带到了民主镇,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当地卫生部门,广大患者及群众的高度赞扬,体现了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专家一心为民解除痛苦,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微信截图_20200630165234.png

  为了更有效的开展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村民派发健康宣传资料,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平日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及学习各种疾病预防的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此次义诊活动共量血压、测血糖26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50多份。今后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人将继续秉持医者仁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砥砺前行,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医学 高新医院

上一篇: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第十三个“零投诉月”开启 下一篇: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二〇四医院开办慢病健康综合管理系列精品讲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