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天佑儿童医院曲江门诊部不让刷医保卡?门诊部负责人被约谈

陕西医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6 10:10:21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居民医保卡使用范围明确包含“参保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定点医疗机构购买、注射疾病预防接种的疫苗费用”,天佑儿童医院曲江门诊作为曲江辖区的定点疫苗接种机构,无正当理由始终限制居民使用医保卡支付相关自费疫苗费用,致使医保卡中有足够的余额可以支付儿童的疫苗费用,只能另行支付现金。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居民医保卡使用范围明确包含“参保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定点医疗机构购买、注射疾病预防接种的疫苗费用”,天佑儿童医院曲江门诊作为曲江辖区的定点疫苗接种机构,无正当理由始终限制居民使用医保卡支付相关自费疫苗费用,致使医保卡中有足够的余额可以支付儿童的疫苗费用,只能另行支付现金。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相关部门表示,经调查,该门诊部医护人员对西安现行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范围政策理解不透彻,误认为医保IC卡只能限本人使用。雁塔区相关工作人员已约谈该门诊部负责人,责令立即整改。(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天佑儿童医院曲江门诊部

上一篇:乳腺癌新药开出西北地区首张处方 下一篇:康宝莱营养专家:代餐奶昔真的能减肥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