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陕西医讯 西安市妇联 2020-07-17 16:28:06
[摘要]7月16日上午,西安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执委会人事问题并进行选举,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妇联工作,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任务。

  7月16日上午,西安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审议有关执委会人事问题并进行选举,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妇联工作,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任务。

\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制度,替补、增补王睿娜、刘迎等8位同志为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市妇联党组书记薛林莉为市妇联主席,增补张建茹为市妇联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题为《只争朝夕抓落实,不负韶华谋新篇,为推动西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传达了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向大会通报市妇联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对下半年全市妇联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紧扣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深化“六大行动”,积极投身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改革创新实现妇联工作突破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决定,一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凝聚广大妇女投身西安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妇联优势。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精神,分解细化创建任务,创新服务载体,不折不扣地抓好妇联承办的工作,为我市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助力迎接十四运积极作为。三要深化“六大行动”,深入开展“巾帼扶志千村行”“巾帼脱贫圆梦行动”活动。四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巡察整改、以案促改为契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整治“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不是执委的区县和国际港务区妇联主席、各妇工委和团体会员负责人、市妇联机关部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妇联 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上一篇:40分钟生命大营救的背后是对生命至上的坚守 下一篇:西咸新区市民 家门口的大医院就要来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