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抗疫事迹被收录于《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

西安市中心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08-05 15:48:44
[摘要]抗议纪念画册将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影,化作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见证医护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这是致以对所有奋战在疫线的医务人员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西安市中心医院院领导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堡垒。    

  疫情防控期间,医院涌现出了大量先进事迹和感人瞬间,其中,“虎威院长带领医护人员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交接仪式上庄严宣誓”、“骨二科战疫新娘”、“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医护人员在余辉下展演八段锦”被中国医院协会、健康界举办的——“2020中国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征集活动”案例分享——《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抗疫纪念画册收录。同时,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界授予该院纪念证书和“2020抗疫纪念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保障团队“奖章。

640.webp.jpg
  以书咏时,以画传情。抗议纪念画册将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影,化作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见证医护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这是致以对所有奋战在疫线的医务人员崇高的敬意!

  西安市中心医院全体职工将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640.webp (1).jpg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院区)临时党委书记、院长虎威带领医护人员庄严宣誓:健康所系,生命所托!身为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我郑重宣誓:秉承医者仁心初心,牢记救死扶伤使命,无论任何岗位,无论任何时候,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顾全大局,忠于职守;苦练技术,提高本领;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迎难而上,不怕牺牲;团结奋斗,不辱使命!我们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若有战,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奋斗!我们坚信,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赢!西安一定赢!

640.webp (2).jpg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完成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举行了与时先生的婚礼。由于寒风凛冽,便将蜜月旅行延迟安排,待乍暖还寒时踏上新的旅程。骨二科的魏倩护士有幸被抽到第三梯队,新婚燕尔,就这样展开了一场特殊的“蜜月旅行”。

640.webp (3).jpg

  仅仅用了11天就建成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医护人员在余辉下来套八段锦,伸展四肢,大家身心放松,院区一片祥和。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门诊临街开放 眼病患者更加方便 下一篇:让最后一次骨折变成再一次的重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