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08-07 18:10:01
[摘要]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再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军乐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8月7日,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再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军乐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医院政工科科长包小静传达市卫生健康委王红艳副主任在创文实地观摩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军乐书记强调,创文事关你我他,全院职工必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关注,全院行动,全员行动,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争当督导员、人人做好宣传员,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医院控烟、垃圾分类等工作要网格化管理,紧盯死角,确保每个点位责任到科,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创文各项标准要求,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全力保障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创文工作会议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助力6名高考生重获光明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骨科成功开展无痛膝关节置换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