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赴鄠邑区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7-02 14:04:56
[摘要]​按照市卫健委《西安市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6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吕永鹏副主任带领基层卫生处刘亚荣处长、妇幼健康处党曦虹处长及法规处赵亮处长,我院王克平副院长、医务科副科长张磊、人事科科长渠瑾、医保办科长刘蓉等一行15人赴鄠邑区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

图片1.png

  按照市卫健委《西安市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6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吕永鹏副主任带领基层卫生处刘亚荣处长、妇幼健康处党曦虹处长及法规处赵亮处长,我院王克平副院长、医务科副科长张磊、人事科科长渠瑾、医保办科长刘蓉等一行15人赴鄠邑区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

图片2.png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委吕永鹏副主任亲自布置检查任务,针对鄠邑区2个镇卫生院,4个村卫生室,20户建档立卡户展开走访、自查工作,并依照调研内容,对鄠邑区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确保鄠邑区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检查组针对镇卫生院30种大病救治、“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慢病管理、基本医疗有保障、健康档案管理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探访,了解其家境、目前生活情况,并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各项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结束后,刘亚荣副主任对鄠邑区当地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鄠邑区的扶贫工作扎实、有效,针对贫困户“三排查、三清零”效果显著,家庭医师随访记录多样化,大病保险和各项医疗保障等政策落实到位,全面完成健康扶贫“收官战”。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自查工作,全方位了解鄠邑区当前脱贫状况,同时检查组对鄠邑区健康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要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做好健康扶贫,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收官战”。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上一篇:市一院受邀赴勉县医院参与眼视光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篇:对口帮扶助发展 西安市第一医院医疗骨干走进高新区帮扶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