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四科室专家进社区义诊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0-08-13 17:36:16
[摘要]此次义诊为医院“大综合,强骨科”的理念起到了助推作用,也让更多的老百姓在就诊的过程中,了解了西安市红会医院的综合实力,可为一方百姓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8月13日,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医院、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风湿免疫内分泌科共6名专家参加了华商网组织的主题为“义诊进社区,健康伴您行”的大型义诊活动。

9.jpg

12.jpg

8.jpg

  在义诊现场,记者看到,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医院骨关节病区史达主任现场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手法按摩,以减轻他们的疼痛症状,并嘱咐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史达主任告诉记者,一上午他看了30多位病人,这些病人中以颈椎、腰、关节疼痛为主,他说,这些基本是老年病、慢性病,以轻症为主。而对于不同的患者,他也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他说,对于颈椎疼的患者,应避免总低头看手机,要看一会儿抬会儿头,活动一下脖子,避免颈部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出现肌肉僵硬痉挛的情况;对于腰疼的患者,要注意坐姿,尽量坐直,不要弓腰;另外对于床的选择,未必只能选硬板床,薄棕垫或有一定硬度的床都可以;对于膝盖疼的患者,要避免上下楼,尽量多休息。史达主任说,我们希望通过日常生活的这些建议,减轻他们现在的症状,防止以后因这些疼痛的加重而不得不住院治疗。

7.jpg

13.jpg

  “从这个检查结果看,目前您不需要太担心,但需要每年复查一次胃镜。”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李亚妮对前来就诊的王阿姨说,而对于王阿姨的担心,她都一一耐心地回答。王阿姨告诉记者,以前到医院检查,医生只告诉结果,而在这次义诊中,还能跟专家面对面的聊这么多,专家不仅从疾病方面帮她分析,还从心理上给她鼓励,她觉得很暖心。而神经内科主任胡晓辉和风湿免疫内分泌科医师闫美茜等专家,也在现场不断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

2.jpg

15.jpg

  此次义诊为医院“大综合,强骨科”的理念起到了助推作用,也让更多的老百姓在就诊的过程中,了解了西安市红会医院的综合实力,可为一方百姓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1.jpg

  据统计,今天上午共为曲江新区中铁国际城社区20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本次义诊活动,真正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社区,服务了广大人民群众,西安市红会医院也为逐步夯实的基层健康保障体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让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能看到专业的医生。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刘雅婷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风湿免疫内分泌科开科 开展免费义诊 下一篇:妻子提前剖腹产 只为让他安心抗“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