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成功救治青年重型颅脑损伤、脑疝患者

西安工会医院 2020-08-26 10:03:31
[摘要]近日,西安工会医院神经外科联合急诊科,通过迅速高效的急诊绿色通道,采用精准化个体治疗成功救治一位青年重型颅脑损伤、脑疝患者。

  近日,西安工会医院神经外科联合急诊科,通过迅速高效的急诊绿色通道,采用精准化个体治疗成功救治一位青年重型颅脑损伤、脑疝患者。

  34岁男性患者王某,因高处坠落导致头部重伤、意识不清,由“120”送至西安工会医院救治。来院时患者口鼻出血不止、已深度昏迷、生命垂危。

  入院后,当即组织相关科室专家进行会诊。经影像检查发现,患者头颅CT提示脑挫裂伤,硬膜外血肿,硬膜下血肿,颅底骨折,多处颅骨骨折,脑脊液漏,脑组织严重损伤,属于重型颅脑损伤。考虑到手术难度高,病情紧急,西安工会医院紧急启动急救绿色通道,经过快速的术前检查及准备,急诊科主任焦德胜、神经外科主任时斌武、主治医师沈嘉伟为患者成功进行了“开颅血肿清除术+颅骨骨折整复术”。

  经过一段时间精心的治疗、护理,患者王某逐步好转,神志也逐渐清楚,能下床活动和进行简单的语言交流。近日已康复出院,未留下任何后遗症。

微信图片_20200826100641.jpg

  此例患者的成功救治,不仅体现了神经外科、急诊科医护团队精湛的技术,实现了西安工会医院在颅脑外伤领域的新突破,同时也标志着神经外科手术水平迈向了新台阶。今后,西安工会医院医护团队将继续不懈努力,为更多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心血管呼吸内科护理组开展护理应急预案演练培训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 “残疾预防 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