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放心工程” 医疗器械工作部署会

陕西省药监局 2020-09-14 14:39:18
[摘要]7月31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医疗器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

1.jpg

  7月31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医疗器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对“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医疗器械监管领域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就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监督抽检处和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设区市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曾锦川指出,实施“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构建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一盘棋”、“一体化”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加强医疗器械各项监管工作要以“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为遵循,厘清省市县职责分工、明确各类各项工作流程、规范工作标准、整合监管资源,建立医疗器械监管省市县分工协作制度,推进省市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运行“一体化”。

  曾锦川要求,各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把握重点、协调推进“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要进一步将医疗器械相关任务细化到科(处)室,落实到人,时间细化到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省局要建立通报制度,根据时间节点,加强督查检查,以督导促落实,以通报促实效。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监管助力我省药品监管提质增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