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审议通过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陕西省药监局 2020-09-14 14:56:22
[摘要]8月6日,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疫苗NRA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宏锋主持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会议,就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相关事项进行研究。

1.jpg

  8月6日,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疫苗NRA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宏锋主持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会议,就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相关事项进行研究。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评估工作联络人员参加会议。

2.jpg

  应宏锋要求,一要迅速有效开展全员培训。尽快委托第三方咨询机构对局机关和相关事业单位进行全员培训,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了解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基本要求和建设情况,理解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引起足够的重视。二要全面推进体系试运行。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后,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主动作为,逐步理顺监管运行机制,提升监管能力水平。三要不断完善监管质量管理体系。要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充分重视、及时反映、认真评估、强化措施,不断完善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体系的适应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手册》和32个程序文件,标志着陕西省初步形成了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制度化规范化的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以建立完善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为抓手,建章立制、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监管助力我省药品监管提质增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