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陕西省药监局 2020-09-14 15:15:24
[摘要]为加快推进陕西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工作,加强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全员了解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标准及要求,8月11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914151903.jpg

  为加快推进陕西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工作,加强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全员了解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标准及要求,8月11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2.jpg

  此次培训邀请第三方机构资深咨询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ISO 9000族标准概述、WTO基准评估工具中疫苗监管QMS要求、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基于过程的审核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与交流,结合典型案例强化全员对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的理解与运用。

3.jpg

  应宏锋强调,建立健全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不仅是为了确保我省疫苗NRA评估工作按期保质完成,更是省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理顺监管运行机制,提升监管能力水平,解决药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全力推进我省药品(疫苗)监管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

  应宏锋要求,全局上下一要领导带头,处室一把手负责,全员学习,采取考试考核等方法对学习效果进行评估。二要发挥评估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统一制定培训计划,严格组织实施,有序推进宣贯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三要提高实用性,学用结合,切实将质量管理体系与实际工作有效对接,确保质量管理体系顺利运行。

4.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监管助力我省药品监管提质增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