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调研检查药品流通企业

陕西省药监局 2020-09-14 16:41:26
[摘要]8月20日,陕西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带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赴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调研,宝鸡药监分局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1.jpg

  8月20日,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带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赴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调研,宝鸡药监分局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任彦保一行先后到企业拟建的药品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用地、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宝鸡医药大厦有限公司(零售连锁)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检查,重点查看了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及其连锁中心门店的仓储、设施设备、陈列和药品质量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药品网络交易管理、电商平台规模、电商服务质量、新特药新业态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基本情况、药品质量管理及其拟建药品现代物流项目背景、项目规划、项目进展、设备设施等情况介绍,并就如何保证药品质量安全及做大做强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任彦保强调,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药品流通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做为宝鸡地区的龙头企业,要持续做好龙头骨干带动作用。他要求,企业一要紧跟国家及省局政策,加快建设药品物流中心项目步伐,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打好基础。二要优化药品流通行业新业态下的各项业务,持续探索药品零售门店新特药服务中心运营模式,打造精细化患者服务意识,提升电子商务板块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影响力。三要持续做好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时刻关注政策信息,强化人员培训,发挥企业优势,推动区域药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监管助力我省药品监管提质增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