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召开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

陕西省药监局 2020-09-14 16:59:54
[摘要]8月25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对疫苗国家监管体系(RS板块)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疫苗NRA评估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1.jpg

  8月25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对疫苗国家监管体系(RS板块)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疫苗NRA评估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RS板块涉及的60个亚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各责任处室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及时限,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厘清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2.jpg

  任彦保强调,疫苗监管体系评估是“药品安全放心工作”行动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各责任处室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细心研究指标,归纳梳理相关工作;二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原则上按照国家局相关要求归纳整理,细化落实,逐条审查,防止出现空缺项目;三是要正确对待存在困难和问题,对遇到的问题要勤思善学,研究解决办法,牵头处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必要时省局集中研究解决;四是牵头处室要积极与国家局和各省局沟通,学习借鉴兄弟省份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做到信息共享,确保按时完成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任务。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监管助力我省药品监管提质增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