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儿童铅中毒怎么改善?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09-17 09:41:12
[摘要]儿童出现铅中毒,这些常识家长必须了解

  专家简介

1.jpg

  杜永锋,职业病中毒科主任,西安市职业病研究所、西安市中毒诊治中心、陕西省化学中毒救治基地主任医师。中华预防医学会职业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医学杂志编委,西安医学会劳动卫生与职业病分会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   

  1985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临床研究生。从事职业病和生活性中毒的临床诊断、治疗及科研工作30余年。对尘肺病、职业中毒、生活性中毒、环境病、物理因素引起的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尘肺病、农药中毒、铅中毒、锰中毒、汞中毒、铊中毒、砷中毒、苯类化学物中毒、亚硝酸盐中毒、一氧化碳等气体中毒、药物中毒、有毒动植物中毒、疑难中毒、隐匿中毒、高温中暑的诊断和治疗。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铅中毒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无痛肺穿刺手术 肺穿刺不再痛苦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新项目 显微根管治疗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