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 “同瓶共振” 借力网络共享新知识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0-09-18 12:16:28
[摘要]为了更加系统和规范培养科内医护人员队伍,提升相关专业人员学术水平,经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本部内分泌科郭辉主任及东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樊丽娅主任共同商议,在住院总吴远医师以及东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常驻专家贺雅毅医师的协助下,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借助网络传媒实现了对相关专业新知识交流的网络共享。

  2020年9月17日,距离内分泌风湿免疫科正式开科刚刚一周,内分泌风湿免疫科迎来了第一场特殊的学术盛宴。为了更加系统和规范培养科内医护人员队伍,提升相关专业人员学术水平,经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本部内分泌科郭辉主任及东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樊丽娅主任共同商议,在住院总吴远医师以及东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常驻专家贺雅毅医师的协助下,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借助网络传媒实现了对相关专业新知识交流的网络共享。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是陕西省最大的临床内分泌代谢疾病诊治中心,是西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内分泌代谢病学科承担国家十五攻关项目、国家级慢病管理项目数项,2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卫生部直属单位临床学科重点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课题20余项。交大一附院内分泌科本部内分泌领域学术交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科室注重对新知识的交流和学习,故有每周一次学术交流的传统。该科开科后就迎来如此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真正体现了总院内分泌科对于分院的“婴儿般的呵护”和“同瓶共振”的决心和诚意,也为互联网模式下分院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范例。在此,东院内分泌风湿免疫团队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规范提高业务能力,乘风破浪,开拓创新。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内分泌风湿免疫科 学术交流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神经外科举办的高规格手术入路及解剖操作培训 下一篇:CKDMC项目落地 西安交大一附院开启慢性肾脏病防治新时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