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提高采样检测能力 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09-21 17:08:40
[摘要]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对核酸采样队全体人员进行了个人防护、核酸样本采集等方面集中学习培训,更好的加强采样队的理论与实践动手能力。

  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对核酸采样队全体人员进行了个人防护、核酸样本采集等方面集中学习培训,更好的加强采样队的理论与实践动手能力。

1.jpg

  培训会上,采样队队长康磊带领采样队队员共同学习了《新冠病毒核酸10合1混采检测技术规范》,新技术的最大特点是高效率,节省时间在疫情防控中极其重要,早一分钟发现病人,早一分钟隔离,就会减少传播,节约大量社会成本。院内感染管理科毋永锋对院感防控要点进行了讲解 ,检验科张少博向大家进行了穿脱防护服及标本采集演示,队员们全神贯注参加培训,最后当场进行了采样知识点考核,均顺利通过考核。

2.jpg

  培训会后,采样队进行了全队会议,制定了实践考核时间、分队进行实战练习。队员们相互分享了前期积累的防护经验和操作注意细节,帮助提高采样效率,减少群众等待时间。

  通过这次培训,核酸采样队掌握了相关知识技能,医院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西安市胸科医院疫情防控及后续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胸科医院 核酸检测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优质资源下沉 积极推进医联体协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