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举行抗疫表彰暨职工趣味游戏活动

西安工会医院 2020-09-25 11:07:45
[摘要]为表彰新冠疫情期间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弘扬抗疫精神,团结职工队伍,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增强凝聚力。9月24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院工会联合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在住院部北广场举行抗疫表彰暨职工趣味游戏活动。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冷巍等领导及院内近200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表彰新冠疫情期间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弘扬抗疫精神,团结职工队伍,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增强凝聚力。9月24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院工会联合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在住院部北广场举行抗疫表彰暨职工趣味游戏活动。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冷巍等领导及院内近200余职工参加了活动。

1.png

  张英志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的大力支持对西安工会医院医务工作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荣誉勋章”不仅承载了光荣与使命,更让工医人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担子更沉。西安工会医院赴公卫中心抗疫支援人员,面对艰辛的困难与挑战,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工医人恪尽职守、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深刻践行了医者使命、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风范。

2.png

   现场,广发银行西安分行零售业务总经理刘军平也向西安工会医院在疫情期间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及坚持抗疫一线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为医务人员提供了暖心的茶点和精美的奖品。

3.png

  领导们现场为在抗疫期间赴公卫中心付出艰辛努力的抗疫人员代表颁发了抗疫勋章。

4.jpg

  随后,医院为医务人员组织了一场职工趣味游戏活动。活动项目有:穿越呼啦圈、心有灵犀、顶气球等三项。穿越呼啦圈游戏中,6人接力,一环紧扣一环,环环紧逼,扣人心弦,气氛紧张;心有灵犀游戏中,你比划我猜,配合默契;背靠背夹气球游戏更是考验了团队凝聚力及配合度,大家紧密配合,在一阵阵喝彩声与助威声中稳步前进。活动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风貌,积极投入到比赛活动中。

  这份荣誉成了工医人新的起跑线,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同样能以在抗疫岗位上迸发出无穷的力量,能以在活动中展现的蓬勃朝气、团结向上,在一步一个脚印中,推动西安工会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并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工会医院发展抛洒热情,奉献青春!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表彰

上一篇:“百万帮扶基金”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在西安工会医院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