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全院参与共建 完成“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09-28 12:36:18
[摘要]9月26日上午,国家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沈伟泉带领国家考核组,对西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现场考核验收,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作为市上唯一考核的医疗单位,由医院总务科作为牵头科室,全院参与积极筹备并顺利完成考核验收工作。

1.jpg

  9月26日上午,国家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沈伟泉带领国家考核组,对西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现场考核验收,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作为市上唯一考核的医疗单位,由医院总务科作为牵头科室,全院参与积极筹备并顺利完成考核验收工作。

3.jpg

  上午10:30,院党委书记叶连红带领总务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迎接国家考核组。考核组成员包括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彦庆、市水务局副局长王谷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宝林、省住建厅副调研员范文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科员王飞。

4.jpg

  叶连红书记首先欢迎考核组莅临指导医院工作,随后向考核组介绍了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的悠久历史和医院节水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中,考核小组先后对医院节水器具的使用、非传统用水暨雨水回收灌溉系统、中央空调冷凝水回收利用系统进行了实地考核和验收工作,期间叶连红书记、总务科科长卢房利向考核小组逐一汇报了医院节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济效益和节能成果,现场考核得到了考核组的一致好评。

  随后考核组又对医院创建国家级节水型公共机构的文字资料和相关数据、报表、能耗分析等进行了逐一审核,并对总务科相关负责人提问交流。沈伟泉主任表示:各项节水工作数据详实、依据充分、措施完善,成绩显著。并给出审核结论是:真实、可靠、详实、准确。完全符合国际级节水型公共机构验收标准。最后,沈主任强调一定形成全民意识、多宣传、与科室绩效挂钩,进一步提升节水指标。

  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自2018年起,副院长李建平着重加大后勤精细化管理投入,投入专项资金在全院范围内实施节水型、节约型、环保型医院的建设。通过全院职工近两年的不懈努力,2020年9月底医院先后被授予省、市“节水型公共机构”、“节约型公共机构”、“公共机构节能领跑者” 等荣誉,同时已完成国家级“节约型机构”考核验收。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考核验收

上一篇:妇保中心“放大招”:借演示模具面对面科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