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赴药品生产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陕西省药监局 2020-09-28 15:02:19
[摘要]为深入落实省局“百人帮百企”帮扶计划,9月25日,陕西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张明带领生产处相关同志,赴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为深入落实省局“百人帮百企”帮扶计划,9月25日,陕西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张明带领生产处相关同志,赴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期间,帮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新建的前处理、提取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发展情况汇报,就企业增加生产范围、工艺设备验证及其他涉及药品生产监管政策法规等内容,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张明要求,企业一是要始终将药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人员、各个岗位操作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和GMP知识培训,严格按照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规范组织药品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二是要与监管部门建立“清”“ 亲 ”的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与监管部门多沟通、多请教,依法依规办好企业;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企业内在监督机制,充分发挥质量受权人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作用;四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自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从源头上保障药品安全。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药监局 帮扶

上一篇:陕西省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清理规范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