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西省慈善协会&怡康医药启动2020“一元关爱”公益项目

陕西医讯 2020-09-28 17:13:49
[摘要]心系贫困大病患者,慈善健康扶贫,助力攻坚脱贫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严重影响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而健康扶贫就显得尤为重要,怡康医药与省慈善协会合作多年的一元关爱活动

427A5979_副本.jpg

  9月27日下午,由陕西省慈善协会和怡康医药主办的2020“一元关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民乐园万达广场隆重举行。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陕西省慈善协会项目部副部长于鸽,怡康医药副总经理包维刚、市场部总监翟焕妮、商采中心采购总监助理苏静、活动组负责人杜艳妮、东北大区高级经理董黎明、龙首片区经理吴宁及爱心药企代表近百人出席本次项目启动仪式。

01.jpg

怡康医药会员朋友表演开场舞

427A5874_副本.jpg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

427A5884_副本.jpg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副会长致辞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在讲话中对怡康医药勇担社会责任,心系贫困大病患者,慈善健康扶贫,助力攻坚脱贫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严重影响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而健康扶贫就显得尤为重要,怡康医药与省慈善协会合作多年的一元关爱活动,目的就是要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这一公益项目将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入一股源泉,成为解决贫困病问题,实现健康2030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强劲力量。

427A5892_副本.jpg

怡康医药副总经理包维刚致辞

427A591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怡康医药副总经理包维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已经成立十九年的怡康医药在一元关爱的“公益”之路上已经长跑了十二载,爱的雨露遍洒三秦大地,如今,一元关爱已成为怡康医药响当当的公益品牌项目。作为怡康医药一项长期的事业,我们愿意将慈善公益的种子融入怡康医药的血脉和灵魂,同时也希望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下把扶贫项目做实、做细、做成效,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卷轴留下爱的印记

卷轴留下爱的印记

卷轴留下爱的印记

卷轴留下爱的印记

卷轴留下爱的印记

427A6001_副本.jpg

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一张三米长的爱心卷轴上,出席领导嘉宾及爱心药企代表纷纷用大拇指左右组合成为一个“❤”型,留下爱心印记,启动本次一元关爱项目,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至此,怡康医药2020一元关爱项目正式启动。

427A5999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由怡康医药联合陕西省慈善协会、携手百余家爱心药企助力健康扶贫的一元关爱活动为期两个月,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凡进店购买指定爱心产品的顾客,均有1元成为爱心善款。与此同时,“怡康一元关爱基金”线上公益项目募集活动也将与2020年10月1日同步进行,届时怡康医药所有门店将张贴海报,公开募集二维码,顾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献出爱心,所得款项会直接进入陕西省慈善协会的账户,所募集到的款项均由慈善协会进行统一审核及发放,捐助给重大疾病患者,为助力贫困人群。

  慈善公益,看似简单,但要坚持走下去,需要一种信仰,一事精致,便已动心,从一而终,就是深邃。作为领军西北医药行业近20载的企业,怡康医药深感责任之大、使命之重。未来,怡康医药也将继续耕耘慈善净土,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取之于社会,回馈社会,让慈善之火,传承不灭。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显微外科传承与创新论坛在西安凤城医院举行 下一篇:2020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暨中国(西安)家庭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