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陕西省医师协会医院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2020学术年会召开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0-09-28 22:25:37
[摘要]陕西省医师协会医院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于9月26日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主持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贺大林教授当选医院管理研究分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00928221755.jpg

  陕西省医师协会医院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于9月26日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主持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贺大林教授当选医院管理研究分会会长。

  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陕西省医师协会医院管理研究分会2020学术年会”。学术会议由贺大林会长主持,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省科技厅社发处富雪玲处长、交大一附院党委冯广林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8221937.jpg

  本次会议以“县域医院发展能力建设”为主题,分为主旨论坛和5个分论坛,内容包括“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文件解读”、“新医改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思考”和“组建医联体—无缝链接分级诊疗”、“优化绩效考核—优质管理也是生产力”、“加强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构建智慧医院—助力医院发展”、“关注医疗安全—促进医院良性发展”等县域医疗机构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聚焦县域医疗机构改革与发展的学术会议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强,对县域医疗机构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医师协会 医院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

上一篇:2020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1000例!西安交大一附院肝移植二十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