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获批中西医结合临床协作创新项目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0-10 16:42:00
[摘要]近日,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获批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2020年度中西医结合临床协作创新项目,该项目申报人为风湿免疫科七、八病区主任张俊莉,项目名称为《活动期强直性脊柱炎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优化与推广的多中心协作研究》,获资经费70万元。

  近日,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获批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2020年度中西医结合临床协作创新项目,该项目申报人为风湿免疫科七、八病区主任张俊莉,项目名称为《活动期强直性脊柱炎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优化与推广的多中心协作研究》,获资经费70万元。

d61fc315c86f965bc5074634354412bd.png

24730e7082389d97858ebec3985aba5f.png

  该项目前期经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形式审查、线上盲审、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审,最终确定立项中西医结合临床协作创新项目10项,获批单位均为科研起步早、综合实力强、在行业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医疗机构。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能成为立项单位之一,离不开医院多科室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离不开临床科研、医务人员多年的坚持和积淀。未来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将继续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加强科教人才建设与培养,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中西医结合诊疗优势,为进一步增强疾病防治、诊疗能力,更好的保障患者健康不懈奋斗!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中西医结合

上一篇:痛风来袭难以忍受,听听专家怎么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