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女子花近5万隆鼻 三次术后歪鼻,嗅觉也出问题

健康资讯 2020-10-14 09:09:22
[摘要]苏女士2019年4月,经人介绍前往位于西大街的唯星颜医疗美容去做肋骨隆鼻术,花费4.96万元。前后三次手术,出现歪鼻、鼻孔不对称、鼻尖下榻等情况,同时嗅觉也出现问题。

  苏女士2019年4月,经人介绍,她前往位于西大街的唯星颜医疗美容去做肋骨隆鼻术,费用是4.96万元。“做的特别失败,不到半年,我的鼻头吸收就变得很严重,假体下滑,看着像鹰钩鼻”苏女士说,她找到美容机构,对方称可以免费进行修复。

  2019年11月,苏女士第二次去这家美容机构进行修复,做完后,假体下滑,整个鼻子都是歪的。

  今年4月份,苏女士前往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第三次手术。做完还不到半年,鼻尖是歪的,鼻孔不对称,鼻尖塌下去了,嗅觉也出现了问题。

  10月11日,苏女士找到这家机构,寻求说法,“他们说让我再拉一个人去做美容,要达到同等价位或高于同等价位,才会给我退钱,真是太坑了。”

  10月12日下午3时许,西安唯星颜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疗部负责人张某称,的确存在鼻子歪斜和鼻孔不对称性的情况,关于鼻孔不对称,有可能是用的材料不一样,张力也不一样,鼻尖植入耳软骨,张力存在变化,鼻尖塌,是吸收的原因,再修复可能还存在这种情况。门诊部同意再次修。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隆鼻 整形手术

上一篇:世界粮食日 康宝莱推进“营养零饥饿”计划 下一篇:父亲多育儿,少抑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