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调研医院儿童早期发展工作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0-16 09:29:50
[摘要]10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副司长沈海屏、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儿童健康处副处长马力及首都儿科研究所专家一行莅临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人民医院就儿童早期发展工作进行调研,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岚、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温春梅、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吕永鹏、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党曦虹陪同调研。

  10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副司长沈海屏、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儿童健康处副处长马力及首都儿科研究所专家一行莅临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人民医院就儿童早期发展工作进行调研,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岚、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温春梅、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吕永鹏、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党曦虹陪同调研。

1.jpg

  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兴洲就医院整体情况及儿童保健中心设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成就。

  随后,国家卫健委调研组一行到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医院儿童生长发育营养门诊、心理评估室、运动评估室等。儿童保健中心主任王朝晖就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及自闭症儿童评估康复训练等具体业务的开展向调研组做了详尽介绍。

  国家卫健委领导对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人民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本院汇报与交流指导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并希望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人民医院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涵,辐射带动基层儿童早期发展和自闭症儿童的筛查与管理工作。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调研 儿童保健工作

上一篇:多部门通力协作完成医院首例院内眼角膜捐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