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11岁小患者悄悄留在护士站上的小纸条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0-29 17:15:21
[摘要]这张用稚嫩笔体写着“谢谢”的纸条,悄悄放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十九病区的护士站。经打听原来是眼科病院试运营期收治住院的一位11岁的小患者留下的。

  这张用稚嫩笔体写着“谢谢”的纸条,悄悄放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十九病区的护士站。经打听原来是眼科病院试运营期收治住院的一位11岁的小患者留下的。

1.jpg

  妞妞(化名)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导致眼部挫伤,引发一系列视神经损害,辗转多家医院求诊,经介绍就诊于视神经眼科雷涛主任处。雷主任认真查看妞妞的伤情后,将她收治于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院区的眼科病房。

2.jpg

3.jpg

  入院第一天,主任查看了妞妞的情况之后,便安排带组护士领着她去做检查。面对可爱的小朋友,各个工作人员都不厌其烦的解释和回答各种天真无邪的问题,好不热闹。随着住院时间延长,妞妞和病区里的医生护士还有其他患者们都十分熟络,病房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声。早已熟悉检查流程的妞妞还帮助新来的患者奶奶搀扶着她去检查室测眼压,没事的时候帮助护士阿姨们做一些需要的小东西……

4.jpg

5.jpg

  经过十四天的治疗,妞妞的病情逐渐好转,终于到了要出院的时候了。妞妞和护士阿姨们都依依不舍,临走前带着一丝扭捏,拉着病区送给她的吉祥老鼠同她亲爱的“冬梅姐姐”留下了开心的合照。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在原本的专家团队基础上引进大量人才,新院区同时进行着新制度的改革和服务的完善,新病房宽敞明亮,设施便利齐全。医院高度重视患者的就医体验,综合办精心地为每一位患者朋友准备了漂亮的鲜花和温馨的贺卡寄语。专业的神经眼科医护团队24小时守护您的健康。

6.jpg

7.jpg

  每天早8点,主任会准时带领医护人员去病床旁查房,认真询问观察患者的恢复情况,细致的给医生护士和患者们讲解疾病的病因、病情发展及转归情况,通俗易懂,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精湛的医疗技术,细致的护理服务只为给予患者更好的诊疗服务以及人文关怀。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医患 感谢 眼科

上一篇:第四届西安市中西医结合眼病论坛圆满闭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