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第一封来自航天城院区患者的感谢信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0-28 09:35:30
[摘要]大红的纸张,娟秀的字体,说不完对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医护人员的感谢。

  大红的纸张,娟秀的字体,说不完对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医护人员的感谢。


  10月26日,航天城院区二十病区入住的第一位患者出院。患者家属手捧着亲笔书写的表扬信送到病区护士站,感谢医护人员对家人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并与张琳主任及各位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两周前患者王女士因为视物成双、头晕恶心一周,在外院住院治疗后症状加重2天,自觉右侧上眼睑下垂,来到航天城院区眼科就诊及住院治疗。王女士到眼科病房已经是下午了,几天来的奔波和对疾病的焦虑恐惧,使王女士血压升高快200mmHg,航天城院区在综合办的协调下,第一时间组织眼科雷涛主任与综合病区张琳主任进行会诊。

  此时虽然已临近下班时间,但全体人员都在岗在位,共同关注着王女士的病情。王女士此次就诊的原因为右侧动眼神经麻痹,影响患者视物,造成生活及心理压力,血压也随着情绪紧张波动。张琳主任在仔细询问病史并查体后,迅速安排床位,收治综合病区,安排王女士降压降糖等治疗,当晚即平稳降压。


  住院期间,综合病区推进带组医生及带组护士全面负责制,正如王女士在感谢信中提到的那样:“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初到医院接受检查,张主任、杨医生、乔医生先后耐心细致地为我及亲友讲解病情状态,看着他们认真负责的表情,我悬着的心落下一大半......”

5.jpg

  带组护士陈莎每天上班第一时间到病房里嘘寒问暖;组员张琛护士每天为患者行颞浅动脉旁注射,王女士说张护士手很轻,打针一点儿也不疼。张琳主任更是早晚督促患者进行眼部的恢复锻炼。两周的治疗,王女士血糖血压控制平稳,右侧眼睑下垂明显好转,从刚入院的睁眼无力,到自主睁开,心情也随着身体的康复恢复平和喜悦。

6.jpg

图|患者家属与张青副院长、综合办冯燕主任

  患者浓浓的谢意和深深的信任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褒奖。临走前,王女士家属又特意前往综合办公室,向院领导表达感激之情。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必将在正确的领导下,踏着百年医院的足迹,在新的土地上焕发新一轮的生机和风采。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医患 感谢信

上一篇:儿童眼病论坛及斜视诊疗新技术学习班圆满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