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医患故事:一双妙手解百虞 一片仁心待患者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09-17 08:18:03
[摘要]手术过程较顺利,术后经过专科换药、穴位贴敷、中药熏洗等中医特色治疗,张大爷的手术伤口恢复良好,之前症状消失,仅仅2周就痊愈出院了。

01.jpg

  张大爷今年已83岁高龄,十几年前开始出现肛门部疼痛、出血,反复用药,多次就诊,病情都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已经成了老人的一块心病。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大爷来到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门诊就诊,肛肠科二病区主任孙林梅接诊后将他收住入院,白世斌为管床医生。白世斌医师详细检查了患者的专科情况,随后为患者实施了复杂混合痔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吻合术(微创手术)、肛窦炎切除术、肛裂切除术。

023.jpg

  手术过程较顺利,术后经过专科换药、穴位贴敷、中药熏洗等中医特色治疗,张大爷的手术伤口恢复良好,之前症状消失,仅仅2周就痊愈出院了。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医患故事

上一篇:勤勉耕耘中医人,危急时刻挑重任—记市属“人民健康卫士”黄雅慧 下一篇:陕西省名中医裴瑞霞主任医师运用“和法”治疗甲状腺结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