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儿童眼病论坛及斜视诊疗新技术学习班圆满召开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0-27 09:44:38
[摘要]10月24日,儿童眼病论坛及斜视诊疗新技术学习班在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1.jpg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 10月24日,儿童眼病论坛及斜视诊疗新技术学习班隆重举行。

2.jpg

  会上,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致辞,对各位专家及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讲述了医院的辉煌历史,介绍了陕西省眼科医院的规模及发展。他说,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国家对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关注,儿童眼病的就诊需求量愈来愈大,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儿童眼病中心于2019年成立,成为全国知名的儿童眼病中心之一。最后,李院长对未来中心发展给予了期望,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北京同仁医院李扬教授,西京医院郭长梅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儿童眼科专业的最新进展和热点问题做了精彩演讲,规范儿童眼病诊疗技术、提升治疗水平。论坛中,知名专家精彩演讲以及点评讨论环节,学习氛围浓郁,现场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均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儿童处于视觉系统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发生眼病容易导致不可逆的视功能损伤,造成沉重的家庭和社会经济负担。早发现早治疗一直是儿童眼病的防治重点。

11.png

  专家们精彩的讲座结束后,为了更好的理论结合临床,此次会议还精心准备了斜视实践操作并由彭静主任主持,杜秀梅副主任、孙连义副主任、王萍医生、党晓洁医生分别为各儿童眼病眼科同仁讲述斜视的常见操作及检查,操作流程规范化并提高儿童眼病专科医生的实操水平,大家踊跃参加,学习热度高涨,收获颇丰。

  经过培训,儿童眼病中心喻磊主任为学员们发放证书。

14.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眼病 论坛

上一篇:又至重阳日 相聚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